神之藍調

兴趣来了什么都有/主要功能是窺屏/跪求同好一起交流^q^

在那之后_05+06end

终于腿完了!一个很残念的翰哥和一个怎么都残念不了的爸爸,写长篇太麻烦了,有灵感了在这个设定上腿一点小片段。

安定地开下一个坑_(:3_

 

 

05.

         「我回来了。」

         傍晚的时候树屋的门被推开,夜正靠着树干在看书,眼睛移到门口的时候看到了一对丰满的胸部先人进了屋子。

         短发干练的巨乳哨兵看到屋子里有不认识的人也毫不在意,肩膀上的小老虎纹动物迅速地蹿到了地上跑到了夜的身边,用柔软的脸去蹭她。

         「你好,我是翰。」她一边脱下外套一边往屋内走,「我的虎猫看上去很喜欢你。」

         夜见多了军队的大型凶猛动物,虎猫不少见,但大多都是向导的量子兽,温和又黏人的类型。而这只虎猫却不一样,跟了哨兵主人的性子,看上去就充满活力。

         「你好,我是夜,黑豹哨兵。」她将虎猫抱在了身上小心地去抚摸它柔软的地方,黑豹因为她的召唤在她的身后睁开了眼睛。冰蓝色的眼睛只是盯了几眼面前的哨兵就友善地舔了舔陌生哨兵的手。

         「真少见,我的黑豹会这么亲近别人。」夜抱着猫心情很好,「你可以摸摸它的下巴,它很喜欢。」

         哨兵笑着依言抚摸了一把豹子。巨大的凶猛食肉动物就跟猫一样乖,用脸去蹭蹭摸她的人。翰干脆就直接坐在了夜的边上专心地去逗一逗这大型的量子兽。

         枫从楼梯下慢慢走下来,他看不到量子兽,但也能感觉到两个哨兵之间温和的气氛。向导鱼向导跟在他的后面也打着哈欠下楼,早晨治疗完之后他就因为消耗了精神力而忍不住发困睡了过去。

         「枫,章鱼。」翰打了个招呼,夜因为早上的事,干脆举着虎猫的爪子挥了两下代替了自己开口。

         黑豹倒是看到瑜下来就轻轻叫了两下想把向导鱼叫出来,没想到向导鱼紧紧贴着瑜的脖子不肯动,而夜手里的虎猫却已经按耐不住,刷地一下跳出了她的怀抱冲过去抓瑜的裤腿想让他抱。

         瑜是很爽快的就抱了猫起来,用鼻子顶猫鼻子之类的傻样子一个接着一个,反正虎猫喜欢怎么来他就配合着怎么来,只是脖子间的向导鱼一会儿这儿窜一会儿那儿窜,又是不敢离开主人又是不敢被虎猫碰到,样子紧张的不得了。

         「……」夜看着楼梯上的奇妙景象忍不住捂着嘴笑了笑,温和的气氛让她一直紧绷的精神也放松了下来。翰在她边上摸了摸她的脑袋,「今天我来烧饭吧,你们坐一会。」

         

         虎猫还在跟瑜玩,不过向导鱼在黑豹凑过去后也放松了下来,一边躲避着虎猫用爪子抓它,一边绕着黑豹转吐泡泡在它的左眼上欺负它看不见,黑豹觉得虎猫也很有意思,舔了舔虎猫的腹。

         夜还是靠着树干坐着,听枫给她说翰的事情。少见的军医哨兵,一边能够弥补向导因为力量不足而无法处理的一些大问题,一边开阔的精神领域和力量也让很多哨兵敬佩。在军队里很有人气,丰满的上身也是小队和医院里恒久不变的话题。待人爽朗,亲和力高,受人尊敬,简直就是完美的医生典范。

         然而,却都不是自己想要做的。

         因为很早就觉醒了哨兵的能力,年纪很小就送进了白塔学习哨兵的课程。量子兽的缘故在分课程的时候被派分到了向导占多数的医疗部门,之后又因为强行征战作为预备役上了战场。然而优秀的临场处理和切割技术让她还没回校就被派到了另一个战线上,等到她终于回校的时候军衔已经比同期的人不知道高了多少。

然而,却都不是自己想要得到的。

在继续服役和退役从事各种行业的选择之前,迫于周围的压力而选择继续在军医院就医,继续成为军医部的王牌外科操作,放弃了曾经想过的,如果不是哨兵的那些东西。唯独坚持的,只有拒绝军部为她配对的向导,继续保持一个人。

「我想要和心爱的人结合,向导们也是一样的,不用因为我的军衔而给我什么特殊待遇。我只是一个军医,还要救更多的人,那些才是更重要的事。」

聪明的选择,夜感叹了一句。军部特地培养给高级哨兵的向导们和正常生长的不一样,它们是为了留下这些哨兵的筹码,尽管再优秀,再温和,他们都是桎梏他们的枷锁。能够忍耐住不安和狂躁的折磨,追求自由的哨兵少之又少,但是都意志力坚强。

只希望她能快点从这份痛苦里解脱出来。

夜看了一眼还在厨房里忙碌的人,她站起身,再去逗弄了一下虎猫。

 

06.

「老实说最近见的残念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夜说,「我真是很好奇你都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人。」

「这个倒是不难回答,像六就是在料理店遇上的,瑜的话我们本来就是朋友。」枫笑笑解答,「但是并不是因为我的缘故,我们会在一起,全部都是因为这个人。」

「让我来为你介绍,我们黑龙佣兵团的团长,材。」

枫拉开铁门,夜第一眼先看到了枫承诺的机甲,那具曾经陪伴她征战喀萨坦星球的黑色巨物正站立在仓库之中,她看着她长久以来的朋友,曾经伤痕累累的外观如今光亮的如同新生一般。

黑豹已经先一步飞奔跑去绕着曾经的朋友乱转,他在高纬空间嗷嗷嗷地叫唤,即使不会再有任何的回应。

「谢……谢谢你……」

夜一边喃喃自语地说着,一边忍不住也朝着她的机甲走去。那场战争夺走她太多东西,就连机甲也在她苏醒之前就被军部回收,她连看他再一眼的机会都没有。但现在,他就在她的面前,就好像很久以前,第一次见到他和——

「呜哇,好高!」

         就在她要走到机甲边上的时候,突然从上而下一个人。如同巨魔人一样高大伟岸的身躯,即使是在部队服役过多时看多了各种各样哨兵的夜也觉得有些意外。

她回过头,那边的枫正抬着头挥手,「阿材,是我。」

「两个哨兵我已经见过了……这个人,莫非就是你说的机甲制造师自然人吧……」她顿了顿,「是我服役时间太长现在的自然人发育都这么厉害吗……」

「哈哈哈,他是例外。」枫笑着走近,「他是自然人和瓦尔人的混血,你的机甲就是他搞到又修好的。」

夜点点头,向制造师伸出手,「你好先生,感谢您为我的机甲做的一切。」

「能够修复这么漂亮的机甲是我的荣幸。」材爽朗地笑了笑也回握了过去。

「顺带一提,虽然渠道是材找的,机甲钱可是我付的哦,你在团里干满两年才能当员工福利送给你。」枫在后面补上一句。

「是的,也感谢您,枫先生。」她转过头笑了起来。

 

她伸出手抚摸过伊卡洛斯的纯黑外壳,通过精神力,她的机甲打开了光道将她迎入操作室,内部经过整修已经完全恢复了原样,甚至操作的键盘看上去都更换成了最新型的款式。

她轻轻触碰过每一个按钮,身边的黑豹也不停在屋子里打转,伸出爪子在高维空间一会儿摸一下一会儿碰一下的,尾巴都快摇起来了。

夜摸摸它的脑袋,精神体表达情感比人来的直白太多,如果不是有理智在,她现在恨不得直接驱动她的伊卡洛斯朝小行星带先飞上一圈。

「夜。」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亮光,夜走过去,材通过讯号交流器直接在外部和她通话。

「是的,请问有何吩咐。」她嘻嘻笑着朝着他敬了个礼,就像是曾在里面的她听从长官命令那样。

「我在修复机甲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但是我没有办法确定。」材朝着枫看了一眼,后者点了点头,他接过讯号后重新转回讯号器的视频口,「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够用你的精神力,和伊卡洛斯同步一下。

坐在舱内的夜皱了皱眉,屏幕那头的微妙气氛像是通过电子视频也传递到了她身上。但这个机会她不能放弃,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飞起来了。

夜闭上眼,精神力如同海潮一般蔓延开来,她能够感受到伊卡洛斯的每一片金属,每一个轮转,每一个细微的电子导管,还有,伊卡洛斯的心——

「你——」

她的眼泪流了下来。

 

-☆-

 

评论
热度(1)

© 神之藍調 | Powered by LOFTER